close

電波.JPG

 

渾然天成⚡電波拉提⚡來啦! 不快把握顏值美肌好時機嗎👏

重拾年輕緊顏抗衰老⛄不管是揪好友一起享受或是老公送老婆...都是首選推薦唷!

 

電波日-醫師操作.jpg

 

💝美國原廠儀器CPT黃金探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為你的美顏療程優質把關!
🏆減輕眼下鬆弛
🏆改善臉部皺紋細紋
🏆緊緻拉提小V臉
🏆收服嬰兒肥、嘴邊肉
🏆對抗地心引力下垂臉
🏆非侵入性療程、恢復期短


 

 渾然天成電波日-還給肌膚原有的緊緻彈力 


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接踵而來,想擺脫下垂的嘴邊肉、圓嘟嘟的雙下巴,讓妳的臉更加緊緻、年輕、美美出席活動嗎?渾然天成全臉黃金CPT電波短時間內重拾緊緻肌膚、改善下垂雙頰輪廓線,趕緊找好姊妹一起來享受黃金電波帶來的Q彈魔力吧!

 

 

 CPT黃金電波 


渾然天成採用美國原廠Thermage機器搭配原廠黃金探頭,是新式非侵入性課程,極為安全、低副作用,過程中不流血且無痕,恢復期短、立即見效(當日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建議一年做一次彈性保養。 電波拉皮不但具有立即性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皮膚之所以富有彈性,主要是因為皮膚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皮膚的支架,隨著人們各種壓力及疲勞,皮膚膠原分泌減少使肌膚開始變鬆弛、乾燥,就會出現皺紋和光澤減退等問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皮膚的膠原質的含量。 電波拉皮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侵入性拉皮技術」,在面頸部抗衰老美容方面得到令人相當滿意之效果。

 

 

 

 第三代電波拉皮探頭4大特色 

 

創新雙層導熱膜:可增加導熱能力,且使用能量均勻分佈。
拋棄式:FDA認可,不得重複使用。
具肌膚偵測功能:若四個點沒有肌膚接觸的話,不會傳遞RF。
每個角落表面皆有溫度感應器(Thermistor)。

 

 

 Sephine 真實體驗分享 


「感謝渾然天成,讓我回到25歲時的緊緻肌膚,現在拍照360度零死角,不用再特地抓角度啦!」

------Sephine


唉~年紀到了,真的不能不服老啊~因為是舞蹈科班出身,每天的運動量很大,也很勤勞的在保養,這麼努力卻還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摧殘(嘆)。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自己看起來有點顯老,直到有一天拍宣傳照,攝影師才跟我說:「Sephine~妳多笑一點,妳不笑的話看起來法令紋有一點深,而且好嚴肅喔…」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原來不一樣。

 

仔細看過照片後,才發現臉上除了法令紋,就連下巴及兩側輪廓線也變得沒有以前明顯,跟以往作品比起來真的是變"成熟"了,頓時間心情變得好憂鬱,跟好姊妹吐苦水後,她就推薦我來渾然天成診所嘗試看看電波拉皮,希望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緊緻,而且聽說電波拉皮就跟保養一樣,術後還是可以上妝,完全不影響我的工作,這點實在讓我好心動!現在就快來看看我的電波拉皮初體驗吧~

 

剛來到診所的時候,其實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的,可是有體驗過電波拉皮的朋友說,打電波拉皮超超超痛,害我的內心有點小忐忑啊~

 

火速填寫完基本資料後,馬上就來到諮詢室~之前姊妹就有告訴我,歐醫師的技術非常好,在施打電波拉皮的經驗上也很豐富,可能同樣都是女生,諮詢的過程整個聊得很開心,一點都不拘謹,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啦!

 

不得不說~歐醫師本人真的好年輕啊~她說自己也有打過電波、音波(難怪這麼年輕),也跟我分享很多她過去的經驗,感覺自己對醫美的知識又更上一層樓啦!

 

歐醫師說,由於我的臉算小(特別是下巴)所以才顯得雙下巴問題嚴重,拍照必須抓對角度臉型才會漂亮,真是一針見血啊…而且到了30歲,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部有些鬆弛下垂,輪廓線也默默的離我而去了…這也更加堅定了我想要打電波的決心!諮詢完,我們就前往卸洗啦~

 

卸洗乾淨後,歐醫師就幫我敷上麻藥囉~等待3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施打啦~

 

在施打電波拉皮之前,醫生會先替我的臉上刷上一層凝膠作為介質,也讓疼痛感減輕一些,感覺冰冰涼涼的滿舒服,好像在做臉一樣(誤)。

 

 

experience07.jpg

接下來就是歐醫師的表演時間,深深吸一口氣後我們就開始啦! 一開始醫師建議先以較低的能量施打看看,因為每個人耐痛的程度不太相同,結果…完全不痛啊~哈哈,醫生就再幫我加重一些能量,我覺得就是打到輪廓的地方會稍微有點痠痠的,其他部位反而沒有太大感覺,可能治療期間醫生也一直開心的跟我聊天、一邊介紹電波拉皮的作用,緩解了我內心緊張的小劇場,所以整個過程都很放鬆~

 

施打電波

CPT黃金電波,採用美國原廠Thermage機器搭配原廠黃金探頭,是一種利用非侵入式深層熱能的作用,適於緊緻膚質、皺紋,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因此皮膚底層膠原蛋白受熱後、分子鍵結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並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

 

這次療程集中在中下臉拉提以及輪廓線的部份,發數也很適合我這個年齡層的「輕熟」女,不嫌多也不嫌少!打完之後我的臉有微微泛紅,但是過了一下子就自己消退囉~

 

療程結束後,可愛的護理師(超級親切也很漂亮),細心跟我講解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提醒我記得要加強保濕~現在好期待兩、三個月後效果更明顯的樣子!

 

B1.JPGA1.JPG

                Before                                     After

 

B2.JPGA2.JPG

                Before                                     After

 

現在療程作完已經過了將三個多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臉部變得很緊實,許多朋友都問我說是不是變瘦了,感覺臉變得比較小~現在拍照再也不用擔心會被攝影師嫌棄啦!

 

 

S__46202886.jpg

                                    Sephine  電波拉提療程後效果

 

 

S20.JPG

 

「Molly,妳最近是不是臉下垂啦?而且鏡頭拍起來有些細紋,感覺好像變老了耶!」經常合作的攝影師有一天這樣對我說,我簡直是驚呆了(哭)!因為Model這個行業很競爭,隨時都有更年輕、漂亮的人出現,深怕自己若沒有維持在最好狀態,即使一條細紋都會破壞作品成果,都能讓我被這個圈子淘汰…所以來到姐妹推薦的渾然天成診所,聽完姊妹滿意的效果分享,便迫不及待的跑來了,經過醫師詳細諮詢,選擇了非侵入式、恢復快速的電波拉皮拯救我的垮垮臉,打完電波拉皮之後只有幾天臉部輕微水腫(就像前一天消夜吃泡麵隔天水腫的樣子),依舊可以上妝不影響我的工作,讓我的臉變得更加緊實,再也不會受地心引力所苦了!現在不僅工作量變多,法令紋、細紋也不見,可以美美去跨年好開心啊~

26歲, Molly, 外拍模特兒

 

S30.JPG

 

幾個月前,整理著硬碟中的照片,無意間看到了十年前和老婆熱戀的照片,打趣的指著照片中的女生說:我有跟這位正妹約會過嗎?怎麼沒有印象阿?馬上受到翻的不得了的白眼,趕緊識相地說現在這位孩子的媽最美了,挽救差點造成冰界點的冷戰,雖然一開始是開玩笑,但仔細比較下,老婆的臉確實不像從前吹彈可破,多了些細紋,少了些緊緻。在一起10年,送了十次聖誕節禮物,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在網路搜尋了一些微整資料,找到「渾然天成電波拉提」,看了網站介紹和極高評價,就決定幫老婆預約療程!這天在老婆不知情的情況下,帶著她一起進到渾然天成,真的讓老婆又驚又喜,醫師評估後決定做的電波拉皮效果相當顯著,老婆臉上細紋、法令紋就像不見一樣,不只老婆開心,也讓我有面子,可以說是十年來送的最有成就感的聖誕禮物了!

37歲, Tim, 工程師

 

S40.JPG

 

Judy是一家外商銀行的業務經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奔波世界各地,除了需要適應時差,平時還須承擔龐大的工作壓力以及教育孩子的重責,長期下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自己。某天照著鏡子,發現法令紋、眼周細紋通通跑出來見人了,鏡中的自己變得好老!「哀~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真的是把我這頭豬給狠狠殺掉啦!這個外表說是50歲別人也會相信!這幾年總是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及孩子身上,卻忽略了自己。」新的一年即將開始,Judy下定決心來到渾然天成,經由醫生的專業諮詢,選擇了施作電波拉皮,期待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做完電波拉皮之後,不僅明顯改善細紋問題,臉部也變得更有彈性、更緊緻,客戶紛紛都稱讚她越變越年輕,法令紋也淡化,比起以前更漂亮了,Judy決定以後每年都要進廠保養,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43歲, Judy, 職業婦女

 

S50.JPG


步入另一個年齡階段,對於年紀話題也顯得更敏感,即將跨入新的一年,又將老一歲,心靈的年齡不想跟上實際年齡,外表的流逝比心中想的還要快,臉上法令紋細紋一堆、地心引力程度有多大?唉…我也經歷過青春緊緻肌膚年代啊!以前因為工作台馬兩地飛,這次不為工作,趁新年送自己新希望,揪老公從馬來西亞到台灣來一趟渾然天成抗老之旅,不只做了電波拉皮,連同其他手術也在一天之內完成,渾然天成的「整合手術」真是方便省時一舉多得!其中做完電波拉皮減齡效果真不小,細紋那些更不明顯了,感謝專業優質的女醫師們,幫我圓了心中很久的年輕夢,因為電波拉皮效果約維持1~2年,所以我也打算一年一次做個定期保養,讓自己在同齡中看起來更年輕。醫師也特別叮囑我,電波拉皮術後保養7-10天是修護黃金期,須確實做到保濕、舒緩、防曬,讓效果事半功倍,醫師真的很細心也貼心~

50歲, Mimi姊, 退休養老

 

 

 醫師簡介 

 

歐冠彣醫師
衛福部台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楊善淳醫師
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黃雯琪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國家合格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全女醫.JPG

 

 

 常見問答FAQs 

 

Q:「電波拉皮」是什麼?
A:「電波拉皮」是當治療探頭接觸到肌膚時,將無線電波在皮膚深部形成均勻電場,電子在皮膚組織間移動,讓組織的阻抗而摩擦產生熱能,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會立刻收縮並緊實,讓皮膚持續性緊緻效果。渾然天成CPT電波拉提採用美國原廠儀器,搭配第三代新式電波拉提原廠黃金探頭,療程後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當日約可達到20%效果,2~6個月約到達90%效果),在抗衰老方面的效果令多數人相當滿意。

 

Q:電波拉皮過程會不會很痛?會不會留下疤痕?
A:請您放心,療程前經由醫師於您的皮膚表面敷麻藥後,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專業經驗的操作下,幾乎都能順利執行。且本療程為非侵入性治療,過程中不流血,效果維持較長、恢復期短,治療完後少數人可能會出現泛紅或局部輕微水腫反應,但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一般一週內會改善,隨時間而消退,後續並不會留下疤痕。

 

Q:療程的時間大約是多久?
A:從來到診所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後與醫師諮詢,加上療程前置作業還有施作療程整個過程約1-2個小時,其中電波拉提施打時間約30分鐘左右,並於療程結束後,會由護理師會與您講解療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Q:療程後要注意哪些呢?

A:此療程不需要進行任何特定護理,只是有需注意的保養小提醒:療程後7-10天是修護黃金期,記得確實做到基礎的保濕,讓皮膚修復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以及出門前塗抹防曬黑、防曬傷的產品即可,多數人接受治療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正常上班。

 

Q:會不會很容易被看出有做過療程的痕跡?
A:「電波拉皮」療程過程皆無切口,非侵入性療程不是手術,不會留下手術痕跡,過程中不流血、恢復期短,若你不希望開刀、也不希望以非侵入性方式改善老態,電波拉皮是個很好的選擇,且現在已成為不少愛美人士的新選擇囉!

 

Q:療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療程後大約1個月時可以逐漸看到初步效果,3-6個月到達穩定狀態明顯感受到治療的效果,效果持續時間約1-2年,因每人老化狀況維持程度會有所不同。如平常有保養,或是定期進行其他的雷射療程、微整等,則可讓效果持續更久,即使停止進行拉提,並不會讓皮膚老得較快,而是回到原本皮膚的老化速度而已,因此電波拉提是個可以每年定期保養一次的優質選擇!依皮膚老化狀況的不同程度,經醫師評估確認後可依情況搭配臉部拉皮手術,如:內視鏡前額拉皮、中下臉拉皮等,讓減齡效果更提升唷。

 

Q:電波拉提是否有年齡的限制?
A:本療程需要超過法定年齡18歲以上,男女皆可,可說是皮膚抗老保養入門!對於各年齡層的皮膚老化來說,是保養年輕、預防初老、除皺嫩膚、改善膚質、抗衰老與鬆弛下垂的療程首選推薦。

 

Q:電波拉皮治療後可馬上化妝嗎?

A:原則上是可以的,但若肌膚處泛紅狀態,表示您的肌膚較敏感,請盡量使用溫和、無刺激性的保養品做好基礎保養再上妝。

 

Q:如果還想與其他微整或手術一起進行,能夠一起完成嗎?
A:可以唷~渾然天成顧客施作電波或音波療程時,有需求者通常會要求一併施打肉毒或玻尿酸、雷射等微整療程,另外也有不少患者,有多項手術需求,也會選擇跟雙眼皮、隆乳、私密處、痔瘡等其他項目同一天一起完成。多項手術可跨科當日完成的「整合手術」,確實是渾然天成的最大特色!

我們集結了台大、馬偕、榮總、三總各院菁英,女醫師們依照各領域專精的項目,手術中團隊擁有絕佳默契與高配合度,共同合作提升手術品質、效率、精準度與極佳的美感。實際的療程安排,因每人需求及狀況因人而異,建議您實際到診所與專業醫師討論溝通以達到最佳品質。

 

 

🎁 渾然天成電波拉提案例分享>>> https://www.101beauty.com/event/DianYin/index.html 

 

 

 立即諮詢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預約諮詢專線:02-23883188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官方LINE帳號: https://goo.gl/h5DAZ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號3樓
Instagram : instyle.clinic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