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妞也崇台!! 飄洋過海變身性感E罩杯

Bonjour! Je M'appelle Lina. Je suis française! 哈囉,我是法國人Lina!

職業是一名模特兒,因為快速減肥導致胸部空洞萎縮!冏

沒胸部讓我少接很多工作,為了讓胸部變大

我在網路、討論區上用心搜尋大家推薦的豐胸方式

運動、按摩、美胸霜、美胸衣等豐胸產品

甚至連東方中醫中藥全都試過,還是一樣胸部小到可憐啊。

各式各項的豐胸偏方全部都沒成功,所以萌生要去隆乳的念頭

但工作的關係身上不能留下明顯手術疤痕,也曾猶豫該不該手術。

最後在渾然天成找到我想都沒想過的豐胸方式 「經肚臍果凍隆乳」!

是什麼讓我為之瘋狂?快來看看我的隆乳心得,告訴妳所不知道的好事情!

眼見為憑有圖有真相!連影片都拍給妳看,真心邀妳一起來看看我的改變吧!

breast-augmentation-case-instyle-1.jpg

 

我以前吃的食物都很油,所以那時候真的超!級!胖!

現在自己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嚇一跳!後來食物改吃比較清淡

所以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爆瘦了20公斤

因為快速消瘦,導致我的胸部大縮水

從D掉到B罩杯,而且還下垂了,這對我來說非常的困擾呀!

我還沒生過小孩就垂成這樣,聽說生小孩哺乳後下垂會更嚴重

我更無法想像未來會怎樣,原來用錯方式減肥的代價這麼大。

12.png

一年爆瘦20公斤 無法彌補的空洞

變瘦後有人找我去當模特兒,一直當到現在

雖然當模特兒很開心,但是我很煩惱自己的胸部

不知如何豐胸,很想恢復以前的豐滿胸部!

胸部萎縮下垂的另一個困擾是無法拍穿內衣、泳衣的照片

連穿上性感洋裝上胸也空蕩蕩的,所以少了很多接案的機會(苦笑)

我想在拍照片時更上鏡,想成為更專業更稱職的模特兒。

某一次在跟台灣朋友談心時萌生了隆乳的念頭,後來我和老公提議

老公雖然一開始心疼我,勸我不需要去隆乳

但他知道我在工作上非常要求自己,於是被我說服,欣然同意我去隆乳。

09.jpg

 

專業整形外科女醫師諮詢 適合我的隆乳方案

我來台灣度假時,拜託熟識的朋友陪我諮詢

我們到處看了很多整形醫師、跑了很多家整形診所

但是覺得服務態度和環境衛生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心灰意冷之際,朋友想起她的好友曾在渾然天成做過隆乳手術

醫師和護理師全是女生、很貼心,從諮詢、手術

到術後衛教照顧與術後恢復都讓她很滿意。

那位朋友說台灣的整形其實很厲害、在國際上很有名

而渾然天成有國家合格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她建議我可以去試試看,這讓我燃起了新的希望。

就這樣,我預約了渾然天成諮詢隆乳的時間,滿懷希望地踏進渾然天成。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35.54.png

一走進來環境非常乾淨整潔又時尚,護士很漂亮且親切

護士讓我先在候診區填一些基本資料後,隨後進診間讓醫師評估。

首先護理師先對我做一些隆乳基本介紹與注意事項

護理師有說到渾然天成的隆乳方式可以從腋下、乳暈、乳房下緣、肚臍,一共四種方式

聽到肚臍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原來還可以從肚臍隆乳啊!

怎麼我去別家諮詢時都沒聽過呢?

護理師說經肚臍隆乳在技術上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

但是渾然天成的醫師有這個技術,並且累積很多成功案例

而且從肚臍隆乳,傷口是在肚臍裡且非常小

像我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很適合經肚臍隆乳

護理師還拿了隆乳矽膠讓我摸摸看捏捏看

果凍矽膠形狀有圓形、水滴形,材質還分為光滑面的與紋理面的,觸感都不同

我很喜歡圓形光滑面的柔軟觸感,想著等一下問問醫師我適不適合圓形的果凍隆乳。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37.10.png

接著就讓整形外科醫師幫我仔細的評估胸部狀況

對我做詳細解說與解答我對隆乳的疑問

討論我喜歡並且適合我的胸形大小與隆乳方式

還會主動拿實際案例給我看,真的很用心

讓想隆乳的我對渾然天成加分不少

加上女醫師看診,在觸碰肢體上也掃除尷尬與不安,讓人放鬆不少。

醫師說,柔軟的圓形光滑面材質會讓胸部有自然垂墜的水滴乳形

像我這樣瘦高的女性做起來會很好看,而且觸感自然柔軟

聽到醫師這樣說我很高興,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呀!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38.03.png

醫師讓我試戴假胸部選擇喜歡的大小,當下很興奮

穿上後彷彿變回以前豐滿的好身材,真是捨不得脫下來!

我原本是B罩杯,試戴到D的時候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問醫師做到D罩杯...

也可以從肚臍放進去嗎?會不會太大沒辦法塞呢?

醫師說當然可以從肚臍隆乳,會幫我量身打造、請我放心交給她們

我聽到真的超級開心。

breast-augmentation-case-instyle-10-170818.jpg

 

隆乳手術當日 - 傲人E奶我來啦~!!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