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健身教練大改造!晉升亮麗甜姐兒~❤

嗨~我是一位瑜珈老師,先看我隆乳前後有什麼不同吧!

隆乳過後現在愛上了瘋狂曬美照,以前辦不到,現在可以展現自信了!

我喜歡運動,常聽很多人說有胸部會影響運動效果

但身為運動家的我要告訴妳,這其實是錯誤知識!

運動時穿著適合的運動內衣保護胸部,就能免於傷害,也不會影響運動效果唷!

只可惜一直以來我都沒機會凸顯出自己(哭哭)

柔軟健美的身材讓我很自豪,唯獨胸前一眼望去,沒什麼阻礙,少了點性感女人味

這一點讓我憂愁煩悶了好幾年。

發育期時嘗試了許多豐胸偏方,就是不見起色,媽媽也替我擔心

用中藥食補吃了好幾年,按摩豐胸方法也試了,死馬當活馬醫,依舊一”平”如洗

乳溝更別提了,總是催眠自己

「沒關係,還好我還有練出一點胸肌,只要再墊一下就可以有漂亮胸部。」

就這樣自我安慰了好幾年。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遇到一個機會,在某一次我跟好友相聚時,我把我內心囤積好幾年的鬱卒心事吐出來

也想過去隆乳,但是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要從茫茫大海的整形診所中挑一家,難度實在很高。

好友跟我說她有個親戚產後乳房下垂很嚴重,自信心打擊很大

後來四處探聽,找到渾然天成,幫她找回自信

因此好友推薦我先到渾然天成諮詢看看,說不定可以幫到我

所以我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預約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整形諮詢。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15.06.png

 

專業有效率的醫護團隊與品質 值得信賴

當天到診所一進去就跟照片一樣潔淨,還看到一面果凍矽膠義乳的展示櫃,超氣派的!

護理師還很貼心地請我在沙發區等候,順便填寫資料

整個感覺很舒服,完全沒有想趕緊回家的感覺!

在給醫生諮詢前,護士先在診間向我做一些基本介紹

並讓我先摸先看義乳材質、介紹優缺點,若有什麼問題待會兒可以跟醫師討論。

等待的時候我發現診所牆壁上有貼很多醫師的專業證照

而且都是國家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

像我們在健身領域很重視教練有沒有專業證照

如果遇到不專業的教練別說健身雕塑、弄不好反而可能運動傷害

發現渾然天成醫師都是專科醫師後我更放心了。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18.04.png

之後就由醫師親自幫我看診,因為我有練瑜珈和運動健身的習慣

所以醫師建議我若是隆乳,水滴型的會比較適合我這種有運動型肌肉的女生

還有我不想留疤在外表,可以選擇把疤藏在肚臍裡的經肚臍果凍隆乳。

值得一提的是,經肚臍果凍隆乳是渾然天成近期發展出來的,且技術已很成熟囉。

經肚臍隆乳的恢復期也比傳統內視鏡隆乳快

疼痛感小,盡快恢復較不會影響到我的健身行程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18.59.png

醫師有主動拿經肚臍果凍隆乳的案例照片讓我看,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目前其他家好像都沒這項手術的案例,我真的大開眼界。

我也告訴醫師我想要從B變大E,想變得又大又美會不會太貪心,能不能從肚臍做呢?

醫師評估我的條件後說當然可以做到,而且是量身訂做!

渾然天成的醫師說,她們有專業熟練的技術與專門做經肚臍果凍隆乳的設備

一直在技術上精進,不會因為這項技術很困難就停下來,難題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重點是想隆乳的病人都能重獲新生,這才是她們當整形外科醫師最幸福的事情。

我覺得醫師有站在想隆乳的病人觀點考量

因為我不希望身上留下難看的疤痕,所以希望身上盡量不要留下手術痕跡

相反地從腋下、乳暈、乳下對醫師來說比較方便手術

如果醫師說服我選簡單施術的位置,術後我可能很在意疤痕而懊悔不已。

此外「經肚臍果凍隆乳」恢復快、出血少、術後不會抬手困難或無法運動

所以很適合我這種工作忙碌、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的人。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下午2.20.41.png

渾然天成的醫師說她們做經肚臍果凍隆乳已有段時間,已有不少成功案例

也越來越多客人指名要做經肚臍果凍隆乳

這些案例經過數月的術後追蹤,手術成果良好,患者也都很滿意。

諮詢完後護士先帶我去拍手術前的照片,算是為我的小平胸留紀念吧XD

醫師說經肚臍果凍隆乳約2~3小時就能完成,也太有效率了吧!

當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不需要住院,幫我省下很多麻煩

術後恢復快、我能盡快回到工作岡位、不太影響我的教學時間

(教練的薪水主要是接課程而來,很辛苦的)

真是太棒了!接著手術的日子終於到來

有一種在排隊等坐雲霄飛車既期待又緊張的興奮感!

 

變身當日 準備蛻變成性感尤物啦~!!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