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道鬆弛一直是很多女性心裡的痛,一般發生這種情形的原因最常出現的是產後所導致的陰道鬆弛,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Julia就是因為產後陰道鬆弛而導致性生活不協調,而Julia也希望透過她的心情分享,讓大家知道她的心路歷程,並了解私密整形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也希望可以讓更多有這方面需求的水水可以找到解決陰道鬆弛的方法,早日迎向幸福喔

我想這問題也是許多婦女的問題─我因自然生產造成陰道鬆弛,一直沒去注意這問題,直到發現先生性生活不及以往,而且,反應不熱烈(每次好像吃飯沒吃飽一樣),讓我決心從自身改善起…

一直對陰道這方面手術不懂,因為坊間肯談的也不多,所以,上網找資料還真的沒幾位醫師有做這方面的手術…因為是私處,所以,特別注意到了陳醫師,也詳細看了他人給予的評語,都很正面,所以決定了陳醫師作為我第一次的整形醫師…

這診所是交通非常便利到達的地方,而且我注意到了大家的服務態度都非常的親切,讓我放心許多(我知道這也是手術之一,我當然也會擔心又害怕!!)

手術時,我是安靜地睡著了,醒來後,完全不知已經完成手術了,所以,原本我是在害怕什麼呢?我該期待的是一個半月後,先生看到我的改變會有所感覺,會更捨不得,會加倍愛我吧!羨慕嗎?(PS:其實,我們的感情一直是非常好的,只是我單方面覺得對此事有歉意而已,我是在解決問題啦!)



陳淑賢醫師感言
她說網站內文章陰道緊縮術心得太少,想把她的心得寫下來,真的好感謝她。因為這是很私密的話題,你們真正的體驗及感受,是很珍貴!希望大家多多貢獻你的心聲囉!!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女性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無疤隱形隆乳、私密整形、午休微創痔瘡手術、微創氣質下巴、五合一無痕眼袋手術…等各式臉部手術和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5號2樓
諮詢專線:02-23883188

 

  dr-all-Banner.png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