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

(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要自己別再發瘋!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S坦言:「眼睛下面打了肉毒去眼袋,笑不起來。」
出道多年的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一直維持很好,卻覺得自己的外貌不夠完美,看到自己的淚溝、眼袋、哪裡不夠瘦…然後去打了一堆肉毒、玻尿酸,最後變得像僵屍。還對自己說:愛自己,要打那些也要適可而止!更奉勸自己別再發瘋了!其實這番話除了說給小S自己聽也是說給大家聽的~小S在螢光幕前一向幽默搞笑、辛辣又犀利的風格,但私底下卻對自己沒自信,只想努力扮演角色,帶給觀眾歡笑,這樣的堅強心理,讓粉絲們不得不佩服呢!身為平凡人的我們來想想,當個受歡迎的藝人還真不好當啊XD

 

小S  
擔心臉笑不起來的小S(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透過微整去眼袋的維持度並不持久,其實小S的眼袋若是進行五合一抽眼袋手術,就能避免僵臉笑不起來的問題,除了去除眼袋脂肪,還能回填淚溝,加上筋膜拉緊可以避免眼袋復發,改善鬆弛眼周,外觀上其實也看不出手術痕跡,能讓自己保有美觀也保有健康好臉色。

 

【小S臉書全文】

 

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
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
然後就去打一堆肉毒、玻尿酸,
最後變得像殭屍一樣!
可是我問我女兒:媽媽哪裡不好看?
她們都看不出來,她們還是一樣愛我,
阿雅不是大美女我還是一樣愛她!
有人是因爲我的外型愛我的嗎?
我如果是個自私自利的大美女,有人會愛嗎?
為何這些無聊簡單的事,我到40歲會突然糾結,
不是越老越有智慧嗎?
其實不是,人,總是找一堆廢事來煩自己!
我要自在而不是說說,
我要開心而不是假裝!
我要漂亮但是自然的!
當你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爲外表,
而是他跟你交心的靈魂,
so放過自己吧!
不講運動、正面能量這種很多人做不到的事!
只講愛你自己,要打,也要適可而止!
我去義大利錄影之前,
因爲糾結,付出慘痛的經驗,
整季都是僵臉怪!
但其實很幽默,值得一看!
此篇獻給我自己~
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眼袋怎麼來?

 

除了遺傳而來的眼袋,大多數年輕人沒有眼袋,而多數有年紀的人有眼袋,因此眼袋成了老標誌,所以當你出現眼袋時,可能代表步入老化;但現代人,不論年齡大小,若長期熬夜、常低頭滑手機,應該多有眼袋的煩惱,眼袋一般是指組織鬆弛下垂,造成脂肪囤積在眼睛下方,通常伴有眼周皮膚鬆弛、下垂現象,外觀看起來就像瞬間老了十幾歲,給人沒精神的感覺,而這些眼袋形成的原因又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1、脂肪外凸
眼球重量不斷下壓脂肪,而脂肪下面是眼眶骨,所以逐漸向外移動。這種情形在長時間看螢幕或是看書,不常眼球活動 的人身上可以發現,因為眼球週邊的肌肉活動太小,大部分的時間都維持固定的姿勢。

 

2、筋膜鬆弛
脂肪外圍的筋膜鬆弛老化,無法與眼球下壓的力量抗衡,於是脂肪前突。

 

3、肌肉鬆垮
眼下的肌肉無力鬆弛,這種現象在一些年輕時有臥蠶的人身上特別明顯,就像健美先生肌肉鬆掉了垂垂垮垮一樣。

 

4、皮膚鬆弛
先天性結構及後天組織老化問題處理上,是以那一層組織鬆了、突了、多了、垂了來決定手術方法。不過年輕人的眼袋術後效果一般比熟齡者效果好,因為年輕人因素單純,熟齡者還加上其他老化因素。但早一點來手術,也會老的比較慢。

 

五合一眼袋

 


常見類型的淚溝的形成原因:

 

多數人在眼袋問題困擾的同時,還伴隨著淚溝問題。“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這條“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看起來就像有黑眼圈或者眼袋一樣。眼部皮膚較薄的人淚溝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

 

1、年輕型淚溝:
主要原因是淚溝韌帶過於堅韌,或韌帶連接點過於深層,導致皮膚受到韌帶拉扯造成凹陷

 

2、眼袋型淚溝:
下眼袋的脂肪組織堆積,造成眼袋過於突出,視覺上有陰影錯覺

 

3、年長型淚溝:
顴骨脂肪隨著膠原蛋白流失及重力的影響向下位移,導致淚溝位置凹陷

 

渾然天成,眼袋,抽眼袋,割眼袋,沒睡飽,憔悴,隱形眼鏡,黑眼圈,術後,恢復期

 

 

五合一抽眼袋術前術後哪裡不一樣?

 

手術
1、眼袋手術中
全程採用舒眠麻醉,手術過程近乎無痛 

 

渾然天成,眼袋,淚溝,無痛,無疤痕,舒眠,術後,恢復期  
2、切口位置示意圖
經結膜切開0.6~0.8公分。 傷口小,近乎無疤,筋膜拉緊工序防止復發。

 

渾然天成,眼袋,淚溝,無痛,無疤痕,舒眠,術後,恢復期  
3、術後冰敷休養及衛教
於恢復室以冰袋冰敷,診所亦提供餐點,以用來術後補充體力再返家。

 
渾然天成,眼袋,淚溝,無痛,無疤痕,舒眠,術後,恢復期

渾然天成,眼袋,淚溝,無痛,無疤痕,舒眠,術後,恢復期

 

傳統的五合一抽眼袋手術只是單純移除眼下脂肪,並沒有同時處理筋膜固定、脂肪移位填補淚溝...等問題,因此效果有限!而新式渾然天成五合一抽眼袋能同時改善眼袋併脂肪移位填補淚溝,此外再合併筋膜緊緻固定,可以避免眼袋復發問題,並改善眼周循環黑眼圈,可說是一舉多得!

 

 

 

渾然天成幫你了解更多 眼袋大小事 https://www.101beauty.com/face-5in1eyebag.htm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預約諮詢專線:02-23883188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官方LINE帳號: https://goo.gl/h5DAZ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號3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clinic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