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照_171013_0005.jpg

(圖為本人授權使用)

生完後以為痔瘡會好轉…沒想到還滴血,醫師說是三級內外混和痔,好痛苦!蹲下、坐、站都不舒服,真的不處理不行,加上私密處外觀問題真的好困擾...

 

 

Hi!我是動感寶寶安東尼的媽咪相信很多麻麻跟我一樣,在孕期除了要忍受孕吐還要承受痔瘡的痛苦尤其產後看似沒大礙,但卻因為持續蹲下或某些動作就開始滴血,一出力還會跑出來Say Hello!要坐要站都不是,異物感令我非常不自在!!別人看到我在忍什麼的表情、動作還以為我怎麼了…經過我慎重的考量,最後決定手術處理掉,上網做足功課,選了一家介紹很詳細、又很多人推薦的渾然天成。

 

令人開心的是,渾然天成可以一次處理不同手術,所以我也順便一起做了很多人給予好評的私密處小陰唇修整,解決我在懷孕前就一直苦惱的私密困擾,剷除那天生的皺皮與不好看的形狀。術後也如大家所說的一樣,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生活,我現在終於無痔一身輕、私密處也回歸正常粉嫩囉!看我現在抱小孩多輕鬆,不用擔心痔瘡又發生什麼事了~

 

出遊照_171013_0002.jpg

(圖為本人授權使用)

手術後抱小孩,不用擔心爆痔瘡啦

 

 

我的痔瘡成長史與私密困擾

懷孕前我有二級痔瘡,偶爾便祕解出來才會看到鮮血,對生活沒影響,也就沒想到動刀處理。懷孕後痔瘡威力逐漸顯現,就這樣升等到三級痔瘡,完全不能吃補品,我最愛又常吃的火鍋、燒烤也不能碰,還有易上火的水果,像是櫻桃、芒果等,一吃當天就發威,痔瘡先生、小姐都出來跟我打招呼!雖然用手推得回去,但很容易就又掉出來,還天真認為生完寶寶後就會自動好轉…

 

吃燒烤_171016_0002.jpg

以前常吃燒烤、火鍋的我

 

產後,我以為痔瘡威力會日漸消減,沒想到我只是蹲下打掃,不到半小時就看到地板上痔瘡滴出的鮮血,一抱小孩、搬重物,痔瘡小子就跑出來透氣,在家好處理,隨時推回去很OK,只是很麻煩要推來推去;但出門就尷尬了,非常不方便又難受,坐立難安!!

 

此外加上私密處一直以來有個困擾,天生過長的皺皮與一直讓我在意的外觀,還會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些許不適,偶而會摩擦不舒服,甚至常跑洗手間調整卡卡不舒服的地方,平常也害羞跟大家討論,所以自己也假裝很正常(¯―¯٥)天真的我以為小陰唇在生產後會再變形,等那時再處理就好,所以傻傻等到生完安東尼才去手術做私密處的外觀修整。後來有媽咪朋友說生產並不會影響陰唇形狀,早知道以前就來做了…但慶幸的是至少我現在做了,總比一直拖下去來的好,因為早做早享受啊!

 

 

選擇渾然天成的原因

曾聽過親戚、朋友去做直接切除的傳統痔瘡手術都說很可怕,術後還要住院好幾天、每次放屁都會噴血、上廁所流很多血、必須要坐浴,恢復期甚至高達一個月。我因此上網很認真做功課,看到有人分享渾然天成的手術痛度更小,因為手術方式不傷害肛門表皮,特別使用整形外科專業器械,比一般外科手術來得更精細,傷口較小,恢復期也縮短,還不用住院,光聽到這些,就讓我萌生一定要來這裡處理的慾望。

加上在渾然天成可以幫我把以前一直在意的私處困擾,小陰唇外觀問題一起手術,讓我非常開心,只要一次麻醉、一次恢復期,就能一次改善多個部位,就算想要隆乳、臉部等一起做都沒問題,非常方便又省時!而且特別的是這裡都是全女性醫護團隊,看診與手術都讓人放鬆許多,也更不會害羞,私密處與痔瘡是不同醫師的門診,所以諮詢是分開的,果然術業有專攻呢!

 

 

私密處諮詢與痔瘡諮詢

諮詢當天專精私密處的權威醫師陳淑賢院長先幫我檢查,觸診時也只有輕輕的觸碰,不會讓人尷尬,然後就讓我穿上褲子了,接著醫師熟練地畫出我的私處外觀,一邊詳細解釋我的狀況,因為過長造成的摩擦不適,手術方式搭配雷射與微創,能細緻縫合傷口,術後可恢復我夢想中的小巧粉嫩,整個過程讓人輕鬆自在。

渾然天成專精痔瘡的醫師,觸診也是熟練輕柔,不會讓人不舒服,醫師也畫圖解釋我目前的狀況給我聽,診察後醫師說我有一個二級內痔、兩個是三級混合內外痔!我的菊花真是太熱鬧了…再不處理不知道還會開出幾朵花呢orz醫生也說很多人原本就有二級痔瘡,懷孕時變成三期,現在動手術除掉,如果飲食方面都有好好照顧、不便秘,下次懷孕頂多是到二期而已,要變成三級痔瘡的機率很小。醫師詳細的解說與親和態度,讓我覺得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
 

MVI_3618.MOV_20170927_0916002.jpg

手術前諮詢與醫師諮詢

 

決定前門後門一次處理

為了終結困擾,我當然決定動刀啦!護理師很仔細的交代我手術前該注意的事項,確認手術流程等,手術前一天喝了診所給的清腸藥水,味道甜甜的,直接配水喝即可,並在半夜12點前遵照診所提醒,開始禁食禁水,接下來就乖乖等明天一早的手術囉。
 

d1.JPG

確認手術資料

IMG_5878.JPG

手術前抽血

 

我大約是十點半進手術室,只有打麻藥進去那針有酸感,接著醒來時已經躺在恢復室休息了,看一下時間才12點多,2位醫生手術也太有效率了!吃完診所準備的精緻午餐,還有護理師術後衛教,我就搭車回家囉!大約下午5點,麻藥漸漸退了,開始有微微的腫脹、不適感,但還能帶著寶寶外出吃飯,回家後按照診所給的單子,吃藥、擦藥、冰敷,感覺舒服很多。

 

001.JPG

準備進手術室囉!

 

私密處+痔瘡手術後到第3週的恢復狀況

手術第2天私密處傷口已經毫無感覺了;痔瘡傷口雖沒有血塊,但有脹脹的感覺,需要放慢速度走路,就像悠閒慵懶的法國人一樣,基本的家事也都可以做,因為有按時吃醫生開的軟便藥,第3天,終於痔瘡手術後第一次便意來了,好緊張!!開始深呼吸、放鬆,讓便便安全通過,雖然有點痛,但沒有流血。第4天,按時用藥,日常生活都不太影響。第5天,痔瘡的縫線開始掉了,護理師有說這是正常的現象,縫線掉了後,也摸不出傷口在哪,黏膜組織恢復得很快,所以不容易留下疤痕。接連幾天痔瘡的縫線有陸續的掉出來,每掉一段都感覺更舒服更自在。

 

00.JPG

手術後回診

 

第10天回診來給醫師檢查痔瘡傷口癒合的狀況,醫師說恢復得很好,另外私密處小陰唇傷口也恢復得很好,只是我藥膏抹太少,所以線頭幾乎沒掉,所以之後的2天,我有聽醫師的話努力擦藥膏、泡澡,讓私密處的縫線軟化更好自行脫落,洗澡時我也順便觀察私密處,無論形狀、顏色,都變得超美,實在超乎我想像,真的有回到粉紅少女的感覺!

 

第2週回渾然天成給陳淑賢院長檢查私密處的傷口,醫師稱讚我的傷口癒合很棒,而且形狀非常漂亮,並讓我再耐心等一兩個禮拜,到時候沒掉的她再幫我處理還沒掉的縫線。目前痔瘡的傷口大約恢復9成以上,上完廁所發現痔瘡縫線都掉光了,興奮!終於怎麼坐、站都可以啦!上廁所也只剩下微微一點點的脹感,而私密處小陰唇修整手術的縫線,也終於開始脫落,很期待完全恢復時的模樣唷!

 

_MG_3746.jpg

 

 

大約是第三週左右,私密處的線頭全部掉光了,完全恢復正常的感覺超棒整個私密處外觀真的好粉嫩,也非常自然。回診時,醫師也跟我說痔瘡傷口恢復得很好,我現在每天都覺得很舒適自在,終於可以跟小痔說掰掰囉~

 

出遊照_171016_0011.jpg02.JPG

和小痔說掰掰後終於可以安心照顧我的寶貝了

 

感謝醫師幫我恢復正常狀態

 

 

真心話Q&A

手術後會很痛嗎?
私密處小陰唇外觀的微創修整手術,我幾乎沒感覺,也沒有流血。痔瘡微創手術,縫線還沒脫落時上廁所會微痛、坐著有點不舒服,第二週縫線掉光了就完全無感,相較網路上看到許多術後的分享心得,都非常慘痛又可怕…實在很慶幸讓我找到渾然天成。

自我本身期許是?
自從生完安東尼,痔瘡並沒有消失不見,做家事一蹲下沒多久,就真的會滴血,出門在外也一刻都不能安寧,痔瘡掉出來痛得無法好好走路,還要找地方塞回去,真的是造成很大的麻煩,連帶成為身心上的痛苦,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所以決定進行手術,讓自己不要因為小私密的問題耽誤了重大事情的進度。
 
為什麼選擇渾然天成?
上網認真做功課後,發現,渾然天成分工的很仔細,麻醉有麻醉師,手術由專精私密處與痔瘡的醫師分別來執行,一次被幾位醫師來幫我手術,真是太榮幸了,我這次同時做了兩個手術,經驗可說是非常美好!


現在無痔一身輕,可以努力再拚第2胎囉!感謝醫師們的巧手、還有整個細心又溫柔的護理團隊,這一個多月來,從裡到外都是少女了!無痔一身輕,現在終於可以努力進行阿尼2號計畫,開始拼第二胎吧!
 

出遊照_171013_0009.jpg

(圖為本人授權使用)

 

 

女性私密套餐 : http://www.101beauty.com/woman-intimate.htm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諮詢預約專線:02-23883188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線上諮詢表單:https://www.101beauty.com/contact-request-form.ht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