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說: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周遭都是胸型姣好的模特兒,每次站在他們身邊就覺得很自卑,現在罩杯不僅升級,事業線也非常明顯,更能把衣服撐起來,最近連攝影大哥拍攝我,都說我變得超有女人味!我真的很感謝淑賢醫師幫我做了隆乳手術!

-----------------------------------------------------------------------------------------------------------------
甜美女大生Gigi是本篇的女主角,面貌姣好的Gigi對於自己纖瘦高挑的身材感到相當滿意,她本身也是網拍的模特兒,只是Gigi始終認為若自己的上圍能再豐滿一點,對於整體體態將更趨完美,Gigi術後的結果到底如何呢 ?一起來看看吧!

原本Gigi是希望可以用自體脂肪豐胸讓罩杯升級,但是由於Gigi本身身材已經相當纖瘦,可能沒有多餘的脂肪可以移植到胸部,所以淑賢醫師建議Gigi可以使用肚臍隱形隆乳,一樣可以安全又自然。

Gigi對於自己的A罩杯一直覺得很自卑,在當模特兒的時候穿衣服因為胸部太小所以總是無法好好地呈現出衣服的優點,後來Gigi終於下定決心經由介紹來找淑賢醫師做肚臍隱形隆乳。
 

Gigi術後一個月已經恢復得很好囉!看不出來有做過手術,連隆乳的傷口都看不到喔!

 

連深深的事業線也超自然的呢!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擠壓出來的線條弧度都相當自然。
 

而且Gigi擠出來的事業線也相當自然,不管是觸感還是柔軟度都讓他相當滿意。

 
隆乳後的Gigi對自己的自信也恢復了,豐滿的胸部搭上勻稱纖細的身形,也讓Gigi桃花旺到不行!

淑賢醫師小叮嚀
改良式經肚臍隆乳(隱形隆乳)是技巧性需求極高的手術,99%以上有隆乳需求的女生都都可享受到它的精極技巧帶來的好處,建議在術前可以跟醫師溝通需要及適合的胸型大小,如此才可以更符合期待喔!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