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天生單眼皮加上作息時間不正常,很年輕時我的臉就凹陷得很嚴重,看起來很衰,氣色也不好。

我希望臉能變得像baby一樣更澎更有彈性,朋友是建議我打玻尿酸,但玻尿酸每半年到一年就要補打一次,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族,上網仔細地做過功課後,最後決定到渾然天成進行自體脂肪填補。記得當時我跟醫師說:「我想要大改造,現在不笑時看起來既苦命又蒼老……而且我希望看起來很自然,我不是怕人家知道我去整形,只是不想臉看起來假假的塑膠感很重。」

 

自體脂肪補全臉→擺脫苦命蒼老臉

 

隨著年齡漸增,膠原蛋白流失、飲食作息不正常、熬夜或過度疲勞,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凹陷得雙頰、額頭、夫妻宮呈現的"苦命感"可透過自體脂肪填補改善。當這些凹陷部份改善後,就會充滿幸福洋溢感,也因為飽滿關係,看起來就像氣質名媛

談到自體脂肪移植填補的成功關鍵,主要就在於「脂肪存活率」的掌控,而脂肪存活率包含「本身體質條件」、「手術中細胞損壞程度」、「術後的離心純化過程」,以傳統脂肪移植手術來說,受限於技術和設備,在純化過程中未經過妥善處理,因此存活率不佳,而新式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能做到從身體取出脂肪細胞後再將幹細胞純化萃取,重新與脂肪結合在注射回填,大幅提高的細胞的存活率!

11212.JPG

 

術後效果呈現 好命桃花臉人見人愛

術後我的效果恢復得不錯,約兩星期就自然到看不出痕跡,我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小了快10歲,以前都被小孩子叫阿姨,現在小朋友看到我都叫姊姊,真的是好開心啊❤哈哈~~~我還順便做了3D列印微創下巴,臉型變尖了,長相也變得比較甜美,還有人以為我變瘦了,所以臉型實在是太重要了~~~隱痕雙眼皮的部分我也很滿意,即使素顏也不會想複製的芭比娃娃一樣又寬又假,真的非常適合我。謝謝渾然天成的美女醫師和護理師認真傾聽我的需求,替我量身打造美麗的容顏!推薦給大家喔^^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