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部落客、作家,常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是旅遊達人的亞美將說:

「意識到不處理多年累積下來的困擾不行啊」

這次亞美將拋開玉女形象,要公開多年來一直沒告訴大家關於自己屁屁的秘密,

以及如何成為痔姐到如何擺脫阿痔的故事,大家看了也不要覺得好笑,

因為你我身邊確實有不少這樣的人存在呢!

現在帶大家一同來瞧瞧,超寫實的生活寫照,活生生但沒有血淋淋的真人真「痔」故事分享。

 

 

 身兼部落客、藝人、旅遊達人的亞美將:親身經驗分享 

S__39108703.jpg

 

 

拋開形象大聊痔瘡


哈囉~各位,我是亞美將(amijan),

因為需要常常要趕通告,還有工作的關係必須常常出國,

不過卻有個難以言說的痛苦,並一直隱忍多年來屁屁的痛,

這問題也一直反覆困擾著我,我也知道屁屁問題已經拖了好幾年!

所以現在是我該正視它的時候啦,要不是在節目上遇到這方面的專家-渾然天成醫師,

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自由自在,安心的走、跑、跳呢?

我明白很多人想法跟我一樣,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對於身體上比較私密的部位都會比較害羞去討論,甚至有的人只會上網找一些資料,

照著網路資料再查看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且想說反正現在沒有那麼嚴重就這樣不去管它,

所以今天我才現身說法跟大家聊聊『痔瘡手術』這一塊。

 

 

變瘦不成反成痔瘡
 

在手術之前我的生活習慣很不好,

比如以前我為了要瘦,但我又愛吃,所以怕胖的我吃了很多瀉藥,

但是!吃完瀉藥還是一樣胖…

也就是說吃瀉藥並不會瘦,只會讓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後來我就便秘了,因為怕吃太多瀉藥也不好上廁所,最後我就用到浣腸來排便,

不過這經常使用對肛門很不好,非常不好,

很容易造成出血,奉勸大家千萬別學我啊!!

還有一點我是很後來才知道原來上廁所的施力點要注意,

因為從小上廁所的施力點並不會去控制,只知道屁屁要用力,

並不知道原來上廁所要腹部一起用力,然後上廁所時間過長,不是滑手機就是看漫畫,

總之這些不良習慣就是讓我的痔瘡產生了~~~不要笑!我知道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壞習慣。

俗話說,痔瘡不是一天造成的,它並不會一下子就變得很嚴重,也不會一下子就變成生活中的麻煩事,

能怪誰呢?

當然就是要怪自己。

 

 

救星!遇見渾然天成主痔醫師

 

不過,很慶幸的是,有一回我在節目裡遇到渾然天成醫師,

當時我們正好在聊痔瘡主題,在那當下我也沒想到我有一天會去找她看診,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不然說真的,就算我是個大咧咧的女生,

痔瘡問題要去找男醫師看我也覺得超級在意、超級害羞啊!

 

後來我就找一天休假,去渾然天成找醫師做諮詢,她非常細心的跟我解說痔瘡的由來跟生成,

還跟我解說會怎麼做手術,讓我更加了解手術的細節而不會有過度擔心或害怕。

另外醫師也建議我嗯嗯時,盡量不要超過15分鐘,

因為我上廁所滑手機、看漫畫,久坐馬桶會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受阻,

久而久之就增加痔瘡產生的危機。

由於我上網查過痔瘡傳統手術的術後是非常難以照料,必須要時時刻刻的注重坐浴時間,

但有時候我得出門工作,我怎麼時可能時時刻刻坐浴,於是安排了痔瘡微創手術,

等待手術日期到來的期間我有位朋友跑來跟我聊痔瘡的困擾,剛好我就推薦她找渾然天成醫師,

沒想到這位朋友實在有夠迅速,早我一步做完微創痔瘡手術啦!

她說手術沒有想像中痛,也不可怕啊!

聽完朋友的經驗分享,更加深我對渾然天成醫師的信任,也不排斥手術囉。

亞1.JPG

(手術前幾天,先到診所拿清腸藥,要在手術前一天服用)

DSCN8080.JPG

手術當天我九點準時診所報到,大概十點前進去手術室,我記得出來的時間不到十一點就出來了,

我還可以坐在診間稍微休息一下,而且護士非常貼心的問我要喝牛奶還是巧克力,

還烤了吐司給我吃,服務真的很週到。

 

 

DSCN8369.JPG

 

(手術當天護理師幫我術後衛教、醫師也來關心我)

 

手術後休息片刻,醫師出來關心我的狀況如何,接著再跟我交代一下術後照料

(其實診所的小護士都已經跟我講過啦),醫師果然很有責任感,不是對我特殊待遇喔!

因為我也有看到她去關心別的病人,這證明我沒選錯醫師!!

醫師護理師交代完事情後我也差不多都休息夠了,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去。

 

 

(後來我們還合照了,我當時真的完全不像是剛開完痔瘡手術的人啊!)

 

 

微創痔瘡術後恢復


手術後當天晚上,可能是麻藥退了,所以我感覺到明顯的屁屁痛,那種痛是像傷口腫脹的痛,

接著第七天左右感覺到刺痛,於是我逼自己多喝水多休息,自然身體內的傷口就比較容易痊癒。

另外,當痛的時候不要怕,這時我站起來,讓屁屁的血液循環流通一下,逼自己訓練忍耐力,

但是千萬不要提重物或做一些會讓屁屁痛的動作。吃東西方面,其實我什麼都吃,

因為渾然天成有開軟便藥,所以我就盡量多喝水,若是怕上廁所會痛、

或是不想喝太多水的話,我就吃湯麵、湯類代替一餐,這樣不只攝取到水份,

也能讓吃進去的東西比較好排出來。

 

術後這10天我就是乖乖準時吃藥,並注意飲食與喝水的量,並交互坐、走、站的姿勢,

保持血液循環促進代謝。第10天回渾然天成複診時渾然天成醫師說我恢復良好,很替我開心,

傷口的線頭還有一點,會陸續自己掉完,醫師也說如果我會擔心,也可以再回診檢查,

並叮嚀我恢復後要多運動,因為運動是避免痔瘡復發很重要的一環,我們還聊了很多痔瘡的大小事,

沒想到回診也能學到很多知識呢!

 

DSCN0699.JPG

 

 

另外,前面提到跟我有同樣痔瘡困擾的朋友對我說:

「若妳回診看到醫師,請記得幫我抱抱她一下。」

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醫師終於解決了她屁屁的問題!讓她從不痔在變得輕鬆又自在啦!

朋友啊!我大聲回覆妳,回診時我有履行承諾,真的大大的抱了醫師唷。

最後我想說的是,手術後痛是一定會痛的,不可能不痛,只是微創痔瘡跟傳統痔瘡手術比起來沒那麼痛,

畢竟屁屁是一個非常細膩敏感的部位,稍微動一下就會覺得刺痛,但就是我說的要乖乖的吃藥跟養護、休息。

希望我的小小分享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微創痔瘡手術的便利性以及如何大大地減輕痛的程度,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難言之隱的痛苦就去找渾然天成的醫師吧!

 

 

(感謝解決我長久屁屁困擾的渾然天成,讓我終於擁有自由自舒適感)

 

 

女性私密套餐 : http://www.101beauty.com/woman-intimate.htm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