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虎不呆了~變身自信小帥虎

嗨,我是小呆虎~常在ptt上耍嘴砲

簽名檔是帥到沒朋友、帥到分手的阿宅,就算當個簽名檔帥哥也好!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差,鼻子很挺、眼睛也很大

但是臉圓圓的、放鬆時嘴巴很難合起來,有明顯的下巴後縮,看起來沒脖子

面相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一副傻、呆,但沒有萌~

螢幕快照 2018-01-09 下午10.28.00.png

 

關於下巴後縮的煩惱

instyle-case-chin-3-180104.jpg

 

醫師親自諮詢:告訴你什麼是缺下巴!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渾然天成諮詢,醫師很仔細講解我的症狀:

我的臉型是常見的下巴後縮,根據統計約有三分之一的華人都有下巴後縮。

墊下巴在歐美很普遍,西方人重視臉部整體協調,偏好有個性的線條

甚至有年紀大了下巴萎縮,特別去裝人工下巴

可見墊下巴在國外是很稀鬆平常的。

華人圈和亞洲國家則追求大眼睛和挺鼻樑,因此很多人並不了解自己

圓臉、嘟嘟嘴和有點暴牙其實是缺少下巴的緣故。

螢幕快照 2018-01-09 下午10.31.27.png

醫師很細心的解說,不忘拿鏡子要我從各角度端詳自己。

我們照鏡子是看正面,然而缺下巴的人看自己的正面通常感受不強(除非是很嚴重的狀況)

但是由別人的視角看我們的45度和側面,就會發現臉的下半部明顯凹進去。

下巴少了支撐,像魚一樣凸唇、看起來很像生氣、下巴皮膚也有凹凸不平的疙瘩,甚至難以自然閉合。

下巴關係整張臉的氣質所在,女性通常希望有漂亮、甜美的瓜子臉

男性則希望比較剛毅、陽光、帥氣的下巴線條

下巴後縮使得嘴巴難閉合,臉蛋給人稚氣感,甚至有點呆呆的,進而影響自信心。

螢幕快照 2018-01-09 下午10.32.42.png

 

微創下巴:下巴後縮救星

醫師說我的下巴後縮可藉由墊下巴解決。

目前傳統墊下巴手術主要是在下巴底部或嘴唇內側

切一個2~4公分的橫長開口,因為傷口較大,復原期長

外開的傷口甚至會留下尷尬的疤痕

開刀過程更可成會破壞神經和肌肉組織

對牙根或多或少也有傷害,實在讓人卻步。

墊下巴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醫師建議我採用「3D列印微創墊下巴」

「3D列印微創墊下巴」是渾然天成以病患切身需求出發,經過多年研發而成。

傷口內開,外觀無疤,適合我這種愛漂亮的人。

手術的特點在植入物的傷口利用嘴唇內下巴正中央的那個小三角形的“空缺”。

在這空缺間,沒有重要的神經血管或肌肉,所以傷口切直、切的小

肌肉完全不會切斷,也可以把組織傷害減到最少

所以術後的疼痛感和併發症相對減少很多。

最重要的是墊下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氣質的改變是無價的~

08.gif

 

手術當日:小呆虎掰掰~現在--改變的時刻到啦!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