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用再受罪!經肚臍果凍隆乳=小A變大D美夢成真

我是Sunny,因為男友喜歡大奶妹,平胸的我被甩嚴重受到打擊

為了豐胸什麼都敢嘗試:按摩、大吃大喝吃高熱量食物、中醫針灸...

別人介紹一個就嘗試一個,屢試不爽,花了大筆的錢和時間,胸部依然沒長進... 

直到我的閨密做完隆乳推薦給我

第一次摸到那明明是假奶的胸部觸感竟然比真的胸部更軟更Q!

而最令我訝異的是,隆乳後不是都會有一條長長的疤痕在腋下或是乳房邊緣嗎?

怎麼可能我的閨密做完隆乳的傷口讓我找不到!

最後她翻開肚臍,我才看到微微的疤痕....挖塞!這到底是什麼?

怎麼可能會這樣,難道果凍矽膠從肚子放進去嗎?!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9.41.46.png

 

真實力派=渾然天成全女醫療團隊

沒想到到渾然天成診所現場才知道來諮詢隆乳的人這麼多喔!

想做肚臍隆乳的人更多,其實大家想要胸部變大

但不想有明顯的疤痕及很痛的隆乳經驗,跟我一樣~

終於輪到醫師幫我量身,並問我的平時生活狀況,職業、穿衣喜好、興趣等

諮詢時幽默風趣的醫師不斷跟我溝通,適合我的胸形及手術要植入義乳的位置。

說到這邊,我的好奇問了醫生,從肚臍放進果凍到胸部,不會很遠嗎?

那麼大顆的果凍怎麼放進去啊?(光想像都好幾個問號)

醫師說不用擔心,比我高挑的女生多的是都從肚臍放進果凍

那途徑比我更長,我這算小case啦!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9.43.32.png

 

聽到這邊我就放心了,醫師做過許多經肚臍隆乳的經驗,包含我閨蜜呀~哈哈。

如果要隆乳當然要選擇這種傷口隱藏起來的方式

而且醫師還說了個重點,從肚臍做比從腋下做隆乳來得不痛。

因為傷口在腋下,恢復期一定會影響到

從肚臍這邊做手臂運動或是抬手根本不會影響到

疼痛感非常輕微,對日常生活影響小,可以正常上班

所以很多職業女性或有小孩的媽媽都來渾然天成做肚臍隆乳。

這麼體貼女性的隆乳手術,真的是讓我再次對「經肚臍果凍隆乳」這項技術感動萬分地贊同和佩服。

螢幕快照 2018-01-03 上午9.44.56.png

 

經肚臍果凍隆乳手術當天!「小」女孩準備「長大」啦~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