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媽的自體脂肪豐胸史

 

大家好,我是雙寶媽柚子

自從連續生了兩胎經歷身材起伏大變化真心覺得當媽的女人很了不起。

這次分享我做自體脂肪豐胸和自體脂肪補臉的真實心得

希望每個女人無論有沒有為人母都要好好愛自己

記得當初哺乳時胸部漲到F罩杯,但好景不長,退奶後雙峰夷為平地

又因為帶小孩照顧家庭,肥肉一天一天累積在下半身,大腿變得越來越粗壯

女兒有次問我:「媽媽你的腿怎麼跟書上的母牛一樣?」

另一次和久違的朋友見面,她竟然說我變成黃臉婆,臉形憔悴,身材也不如以往

下半身大了一圈是怎麼回事!我才驚覺這陣子的身材改變太劇烈

胸部不再豐滿,臉變得凹陷憔悴,大腿更粗得不像話

於是我去了台北知名整形診所—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協助。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46.21.png

 

消風難再起 退奶好辛酸

 

首先來分享我的退奶辛酸史。

由於生了兩胎的緣故我脹奶又消風了兩次,體驗到人生顛簸起伏!

其中一胎生產完還曾胖到80公斤

靠著瘋狂減肥,好不容易才有現在的成績

只是大腿還是瘦不下來,完全沒有腿縫

穿短褲超緊繃又難受,但是胸部卻消得好快!

胸部一旦消下去就回不來了,連要擠乳溝都沒辦法,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我懷念生完寶寶那陣子胸部自然豐滿的樣子,希望可以再次擁有。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曾經辛苦養胖的大腿脂肪終於派上用場

好好展現自體脂肪被稱為「液體黃金」的實力了。

如果無法想像什麼叫「胸部平坦」,直接看照片就能理解吧。

當我躺下來時,最高點不是胸部而是胸骨,真的很尷尬,

老公抱起來也覺得硬梆梆的,希望自己能再有女人味一些

像電影裡性感嬌妻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49.23.png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49.32.png

 

脂肪大挪移 可補臉可豐胸

 

女人一定知道減肥最難瘦的就是大腿

常常上半身瘦到可以穿S號,下半身卻卡在L號。

我也是大腿遲遲瘦不下來,穿上腰圍合身的短褲,大腿就像綁豬肉一樣很憋。

既然瘦不下來,靈機一動乾脆抽脂抽掉好了

不過只是抽掉也太可惜了,何不把這些廢油移植到胸部,輾轉利用呢!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52.26.png

 

精打細算 愛美更要顧品質

 

當媽的女人都有敏銳的嗅覺,善於計算事物的性價比

比較價值不能只看帳面上的金額,同時考慮術後恢復期的養護照顧

也因為當媽媽了更重視安全性,所以我事先在網路爬文找資料

向朋友打聽各家整形診所的風評,最後選擇「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做抽脂這種大手術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兼顧安全和專業

而且診所的醫師群和護理人員都是女性,也有不少人已經當媽媽

更能了解女人為家庭付出的辛勞

多了這一份同理心,我相信渾然天成是值得信賴的。

我直接向醫師表明要抽脂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醫師建議我除了抽脂豐胸

還可以利用自體脂肪填補臉頰上的凹陷,真的很會替客人精打細算耶!

抽出來的珍貴脂肪一點都不能浪費!

憑著諮詢時醫師的專業和處處為我著想的良好印象

我很快預約了手術日期,期待那天趕快到來。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54.37.png

 

 

【自體脂肪豐胸補臉初體驗,即將展開!!】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