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再給我一次"長大"的機會—進擊E奶改造計畫

平胸一直是我的困擾,從小不覺得自己胸部小

直到大學畢業後接平面通告及展場模特兒

才驚覺我的身材在業界是低於標準、很不夠格。

同行間大家會互相比較,showgirl胸部一個比一個大

讓我只能默默羨慕,希望身材變得跟她們一樣凹凸有緻。

因為廠商要求的服裝標準比較性感、需要展現事業線

然而我的乳溝不夠深邃,硬擠也擠不出來

我的身材太像小朋友而被打入冷宮,讓我更加沒自信。

在模特兒這個行業,每個人都長得漂亮

能拚得就是身材,身材姣好的人自然有比較多的機會和資源。

後來在網路上爬文看了許多網友都推薦可以去做「隆乳」手術

而且竟然看到

有人分享隆乳手術做完隔天就可以出門逛街,還不用擔心傷口疤痕問題。”

覺得好神奇,真的有可能嗎?

我的同行去隆乳,術後都留下明顯的疤痕讓我感覺怕怕的。

後來我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

就從網友的分享文找到「渾然天成」這間專門做經肚臍隆乳的整形診所。

 

渾然天成-專業整形女外科醫師,最了解妳的傾聽者

 

在諮詢前感覺都不太緊張,一見到醫師後,說實在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要赤裸裸給醫師評估,然後說出自己其實很想要大胸部的心願。

好在醫師也是女生,知道女生大部分還是希望有大胸部

因為醫師體諒的態度讓我覺得好放鬆。醫師溫柔又親切,完全不會冰冷

除了量身,告訴我自己身材的優缺點,還讓我穿上超真實的模擬衣

放各種尺寸的假胸部讓我看選擇喜歡的大小

穿上之後我都捨不得脫下來,已經忍不住幻想自己有E罩杯的樣子!

沒錯,我就是喜歡E奶啦!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36.39.png

 

此外醫師還花了很多時間替我講解隆乳的知識

好在我有先爬文做功課,不然一定無法吸收。

從義乳材質、手術切口到放在身體內不同位置都有很多的差異

醫師的技術和空間剝離手法也會影響到術後的乳形

所以無論什麼材質都是可以做出自然飽滿的水滴奶和擬真、男女都愛的乳溝。

聽完醫師的講解後

我真的很佩服渾然天成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隆乳手術居然有有這麼多眉眉角角,不是塞兩顆矽膠進身體而已。

醫師幫我評估後,覺得適合渾然天成的「經肚臍果凍隆乳」

並拿出成功案例的照片跟我分享

看到隆乳前輩們的「長輩」宏偉又自然,我真的好想好想現在立刻做手術!

「渾然天成」的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這麼大顆、一手無法掌握的果凍矽膠竟然可以從我的肚臍放進去

這樣腋下或乳房就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了!

 

螢幕快照 2017-12-28 下午1.38.04.png

 

經肚臍果凍隆乳手術當天 - 準備開始E乳大進擊!

 

......更多內容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 ​ ​dr-all-Banner.png​ ​ ​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