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路 一輩子的堅持-隆乳心得

從小不知道為什麼發育得比較慢還是女性激素不足,我的胸部就是一直不爭氣,小時候總覺得胸部小小的很舒服,沒什麼負擔,比隔壁班大奶的女同學好,但時間過去,直到大學畢業,怎麼胸部只長大了一點點,真的就像小籠包一丁點大小,小得可憐,但為了美麗,什麼冒險都敢嘗試:聽說吃酒釀蛋有效果、聽說按摩搭配沖熱水有效果、聽說大吃大喝吃高熱量食物也可以胸部變大(但全身應該都變大隻了= = ),聽說蛋白質豐胸法有效...聽說中醫針灸豐胸很自然很厲害...太多太多的聽說,別人介紹一個就嘗試一個,屢試不爽,花了大筆的錢和時間,胸部依然沒長進...

萌芽隆乳豐胸念頭,就是一句:我不能輸

真正在心中開始有隆乳的想法是學生時期,那時和一位心儀已久的男生交往,明明感情穩定,不料有一天,竟被我發現一個臉長的不怎麼樣卻擁有豐滿E奶上圍的大奶妹介入,橫刀奪愛,當場被那愛得要命的男友狠甩拋棄...我內心像失心瘋的小貓一樣...(但築起我對自己想要隆乳的想法...我不甘心…我一定要更好)

人人口中說的:隆乳像卡車輾過,傷口一輩子烙印

說也奇怪,人類有一種即使聽了別人的話,也要自己親眼看到事實才願相信的鐵齒性格。
直到我的好閨密做完隆乳,第一次摸到那明明是假奶的胸部,觸感竟然比真的胸部更軟更Q!而最令我訝異的是,隆乳後不是都會有一條長長的疤痕在腋下或是乳房邊緣嗎?怎麼可能我的閨密做完隆乳的傷口讓我找不到!最後她翻開肚臍,我才看到微微的疤痕....挖塞!這到底是什麼?怎麼可能會這樣,難道果凍矽膠從肚子放進去嗎?!

 

真實力派=渾然天成全女醫療團隊

自從看閨密的新胸部,我也被吸引到渾然天成診所了。
沒想到我是井底之蛙,來這邊要做經肚臍果凍隆乳的比比皆是,好多人在排隊要給醫師諮詢,聽說想做還不一定做得到喔,要看醫師覺得合不合適。
終於輪到我了,醫師幫我量身,並問我的平時生活狀況,職業、穿衣喜好、興趣等,諮詢時幽默風趣的醫師不斷跟我溝通,適合我的胸形及手術要植入義乳的位置。
說到這邊,我的好奇問了醫生,從肚臍放進果凍到胸部,不會很遠嗎?那麼大顆的果凍怎麼放進去啊?(光想像都好幾個問號),醫師說不用擔心,比我高挑的女生多的是都從肚臍放進果凍,那途徑比我更長,我這算小case啦!

聽到這邊我就放心了,醫師做過許多經肚臍隆乳的經驗,包含我閨密呀~哈哈。如果要隆乳當然要選擇這種傷口藏起來的方式,而且醫師還說了個重點,從肚臍做比從腋下做隆乳來得不痛。因為傷口在腋下,恢復期一定會影響到;從肚臍這邊做手臂根本不會出到力,疼痛感非常輕微,對日常生活影響小,可以正常上班,所以很多職業女性或有小孩的媽媽都來渾然天成做隆乳。這麼體貼女性的隆乳手術,真的是讓我再次對「經肚臍果凍隆乳」這項技術感動萬分地贊同和佩服。

 

 

終於,手術結束了,摸著良心說誠實話,手術後真的不痛耶!唯一覺得不是很舒服的地方,在於胸前需要綁上兩道壓胸固定帶,醫師貼心叮嚀我要持續綁著24小時,胸部才會不變形,之後才會好看。
至於手術後肚臍那邊要持續把手術過程中不要的組織液排出來,直到排乾淨為止。其實排水不痛,微微的像裡面瘀青一樣,好在我不怕血,哈哈哈,這排完的組織液大概像1/4月經的量。

 

醫師在術後每次回診會幫我檢查肚子排水的狀況,評估有無排乾淨及恢復的狀況。至於大家最在意的手術後胸部要按摩,因為我做的是光滑面果凍矽膠,醫師說看狀況舒緩微按摩,想到再按即可...並不像別人說的,術後一定要按摩,不按不行。因為早在醫師幫我從肚臍做隆乳時,裡面撥離空間就很好,所以後續微按摩=加強保養。還不錯,減少我滿多時間的呢^^

努力有代價 選對醫師最重要

 

升級美胸好夠力 自信抬頭挺胸

現在有了胸部,真的是想遮也遮不住,因為胸變挺,穿衣服時不自覺就會看側面線條,而且視覺上我的腰也比從前細一點。沒隆乳前很水桶腰,現在終於覺得自己像個女人了!以前總是要穿很多襯墊的內衣才好看,但墊過多看起來很假;自從隆乳之後,再也不用穿有襯墊的衣服,有時只穿運動型內衣,或是一般小可愛,變得好舒服,一點負擔也沒有。

 

 

誰說做肚臍果凍隆乳會有兩道像管子一樣的痕跡

隆乳手術後恢復得很快!術後的肚臍,你看!是不是根本猜不出我動過什麼手腳,所以很多朋友不相信我做了隆乳,因為實在是太自然了!
你看看,這是我做完手術大概2~3個月的肚臍,疤痕是不是藏得很好!正面幾乎肉眼是看不太到的,肚臍到胸部中間這段皮膚也很平滑、沒有任何管子的形狀喔!真的是親身經歷才會知道,做過才大膽真實地說:別再相信網路訛傳、經肚臍隆乳沒有兩道管子的痕跡!我就是最真實的案例,跟所有想隆乳的朋友分享這個事實,希望各位姊妹們都能一起變美~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方位優質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果凍隆乳、私密修整、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拇趾外翻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Instagram : instyle_clinic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