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個親身經歷隆乳真實故事.....)

IMG_8695_pp.JPG

 

(照片為本院真實案例)

以前我一直不敢嘗試隆乳,雖然胸部很小,寧可包得越緊越好。當重要場合須穿著低胸洋裝時,我的必殺水餃墊出擊偶爾小溝溝可以跟大家見面,但那真的是擠得非常兇的技巧才可以辦到()

 

上網查了很多家整形診所,都說從腋下做隆乳,可以把疤痕藏在腋下的皺褶裡面,但問題是我的腋下本身就沒有皺褶阿~也問過我以前幾位學姊他們超愛美,他們有做過醫美微整那類的,但他們也始終不敢碰隆乳這塊,因為聽說做過的人都說實在是太痛了!而且傷口也會在更沒辦法穿可以嶄露身材的衣服。

後來我還有聽說一種有醫師說可以從乳下開一刀做隆乳,聽阿!!!那傷口不就是更大?而且傷口再乳下,多難看多嚇人啊!!等等若我交新男朋友與他激情愛愛同時,不就擺明我是假奶了嗎?(誰會在乳下受傷呢?)我才不要勒~~~~

 

如果可以,我想要隆乳完甚麼傷口疤痕都不要留下,而且胸部也可以摸起來很軟不要感覺裡面好像有東西在晃.....之前跟我某位學長聊天,他個性是愛講有點色色話題的那種豬哥,但聽他說有一次和他女友嘿咻時,他說她奶子硬的跟橘子一樣,雖然很大...但根本抓不起來...害他一點feel都沒有.....(當時邊聽超想笑的........)但覺得若有一天我真的要去隆乳的話,我絕對不要變成這樣,太慘了吧!! 後來我那學長就換女友了...~男人都是現實的拉..........

 

所以到底怎麼樣才有辦法就算隆乳也可以隆的跟真的一樣呢? 這問題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我就不信現在科技這麼進步總一定會有的。結果.....吸引力法則,果真被我找到了!!!這是我一位醫師娘姊姊那邊(我對他的號稱,怎麼認識的我就不多說)聽到的第一線消息,說現在有種技術是專門從肚臍做的隆乳,就是標榜手術傷口一咪咪,如果不仔細看是根本沒有人知道你動過手術,聽說這技術很多年前就在台灣有醫師會做的.但好像都還在試....畢竟,從肚臍到胸部那麼遠,而且肚臍那開的洞不就很小,怎麼放得下義乳呢?我聽完也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很好奇

 

於是我打算親自去看看, 有天我特地坐車北上,就在台北車站旁,來一探究竟這全台目前有做經肚臍隆乳手術醫師的技術。一到診所時,已經看到好多人在等著要諮詢隆乳, 我去之後還有兩位好像是香港的女生也要隆乳,真的覺得這間好像很厲害!!!掃過去什麼國家的都有,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看見醫師(!很年輕又美麗,但說起話來好俐落有問必答) 醫師說經過他們多年經驗,其實一看我的身型就知道放進甚麼樣的材質是適合我的,但還是會在手術中進行調整, 再講解材質時和醫師解說從肚臍做胸部手術的過程,真的講得很仔細,但我不是到非常懂,太醫療的東西我不理解 只覺得醫師非常的專業而且感覺這技術對他們來說得心應手,後來又聽了他們裡面幾位護理師分享他們自己做經肚臍的經驗過程,我不禁提說一個問題:哈哈可以摸摸看嗎?哇賽!!那護士超級大方,直接拉下來給我摸摸看, 天啊,原本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到來聽聽醫師講解,到看到真實做過的胸部,到親身摸了做過的奶子,但看到他們做完的傷口真的覺得不可思議,那傷口我用肉眼都看不見,那位護士是說他做完一年多了,傷口根本不在了ˊ!!!!

好神奇!!!!好妙的技術,感覺有台灣醫師會做真的很幸福,我立即約手術時間就在諮詢後下個月做了手術。

 

其實人都會有一種心態,就是沒親身經歷在我身上的都不會去相信他,但這是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底下是我做完一個半月的傷口(在肚臍上面有點紅紅的一小道)你看得到嗎?你真的看的到我說的是哪一條嗎?哈哈哈是不是有看但不是很清楚,是不是完全不相信守是從這看不出的疤痕做的?我跟你一樣,現在到做完了還有點不相信!!實在是太自然了

1488965649113.jpg

(圖片為本人真實照片)

 

聽說這項技術造福了很多愛美的人,及像是有天生蟹足腫體質的人,傷疤不明顯,又可以藏起來!!!實在是台灣之光阿......

再來看看我手術完三週後穿緊身衣服的樣子

1488965622942.jpg

(圖片為本人真實照片)

(某天穿比較緊身佯裝,一上捷運好多人一直看我....我有點不習慣!!!但覺得好驕傲喔)

 

1488965583843.jpg

(圖片為本人真實照片)

 

(這是術後一個多月左右,突然心血來潮自拍一下, 天啊!!!我朋友都超羨慕的,那天開一小段直播,就瞬間好幾千人進來,.....有點害羞,但覺得有大咪咪真好)

 

原來真的有辦法可以幫助我們小胸部完成心中夢想,除了胸部變大,還可以大的很像真的咪咪,還有根本沒有什麼傷口,根本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你做過假奶(打死不承認就好啦!!!!哈哈哈),還有手術後人家都說會很痛~我神精沒有很大條都覺得還好....是真的沒甚麼痛的感覺,拜託~~~別再說隆乳一定會很痛下死別人了

 

我就先分享到這邊,希望對很多想豐胸隆乳卻找不到好技術跟醫師的朋友們有幫助,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為自己變得更好更美麗也更健康喔!!!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女性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隱形隆乳、私密整形、微創痔瘡手術、3D列印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

 

經肚臍果凍隆乳 : http://www.101beauty.com/breast-new-tuba.htm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號3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