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童裝區的內衣有我的size我不需要老少皆宜啊

 

「撐起衣服必備水餃墊」就為了穿性感洋裝去約會

 

「穿比基尼是妄想」浪費錢買來只能看不能穿

 

我的外號叫小葡萄,因為胸前就像

真的是讓人藍瘦香菇呢🍄🍄🍄

夏天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海邊、游泳池~~

因為大家都喜歡穿得清涼去海邊、島嶼度假,我只能睜大眼睛羨慕,當大家在熱情的陽光下時,只有我還在冬天的氛圍裡~~非常的羞恥為什麼我有一望無際的平原勒?? 實在很苦惱,真得很想躲起來TT

 

五大平胸女.JPG

「為何怎麼按摩都沒胸部呢?我還要嫉妒男友有胸部!! (苦笑)

素昧平生的人看到這平坦的女人還偷偷露出無知的嘲笑

實在太明顯了,我怎麼可能發現不到呢??

心中感覺很受傷像插了一把劍(我又不是鬼怪大人),到現在這感受還會不時的在腦海裡打轉。

 

 

我很努力地去豐胸,吃遍坊間各大長胸藥

結果換來的是,被騙了好幾十萬名為無路用的藥…Orz

 

因為沒胸這件事讓人心中怨念堆積,無論如何都想讓胸前可以有兩座山丘~~

吃下這魔藥轉化為魔力般,讓人想對著胸前念咒:「隆起吧! 隆起吧! 隆起吧!

愚公都可以移山了,那也可以長山吧!

 

你們一定覺得這很蠢「有必要做到這樣嗎?」因為當時已經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怎麼樣也想讓這問題剷除,但是怎麼吃藥怎麼按摩,胸前一點動靜也沒有,連一根毛也沒發出來更不用說是長胸了回過神來才發現存款怎麼少了10幾萬。「不會吧!!!這根本是變相的詐騙集團啊我的錢啊、寶貴的青春就這樣奉獻出去了誰來幫我挖個地洞埋起來吧

18.jpg

原來詐騙集團都改行去賣藥騙騙這些貧乳女性了嗎??後悔也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再也不想相信任何天花亂墜的甜言瘋語了,只好告訴自己任務失敗,以後也無緣重新達成目標。

 

 

但是在我脫離青春發育期後的某一天,在好久不見的同學會上,見到了當時跟我並駕齊驅的平胸少女小荔枝,她挺起胸膛,胸前竟然是壯麗宏偉的兩座山丘,我驚訝了!小快步的移位到她身旁,偷偷的跟她另約時間好好一探究竟。

 

詢問了小荔枝(不應該再叫小荔枝應該叫她大蜜桃了),才知道她做了隆乳手術,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下看也看不到有手術的痕跡,而且自然到比真的還像真的,以為她在騙我,後來她告訴我她是在好友的介紹下去「渾然天成整形醫美」做的經肚臍果凍隆乳,疤痕藏在肚臍裡,在我以為長胸已跟我沒關係的那個moment,我燃起了新希望,實在是衝!!!!

person-1205140_960_720.jpg

示意圖出處:Pixabay自由版權圖像

 

了解過後才知道,經肚臍果凍隆乳除了鹽水袋也可植入光滑面果凍矽膠和絨毛面(紋理面/粗糙面)果凍矽膠。其實這項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的手術是近期才有的,利用絨毛面果凍矽膠義乳不用按摩的特性,讓忙碌的現代族群受惠良多

一般果凍隆乳要從腋下、乳下或經乳暈。果凍矽膠義乳必須開較長的傷口,東方人種容易留下比較不雅的疤痕,往往病人對隆乳術後疤痕極後悔,過程也像"被火車輾過"般疼痛。雖然果凍材質的特性受到廣大迴響和喜愛,許多想隆乳的女性也紛紛表示希望能擁有較多材質可以選擇之外,更不想在身上留下明顯或者不必要的整形痕跡。

渾然天成經肚臍果凍隆乳是以微創手術,優點是疤痕藏肚臍裡、近乎無痛、近乎無疤、恢復快、出血量少、組織傷害少、能做出深V自然的乳溝,乳形也是漂亮的自然柔軟飽滿乳型而且免按摩。適合希望疤痕少、渴望乳型自然、渾然天成之女性。

 

q6.jpg

「啊~我真是長知識了。」

 

有這個活生生的例子,當做我的榜樣,讓我眼見為憑,不得不相信了,這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吧,就這樣我接受了渾然天成的隆乳手術。讓我現在也有傲人蘇胸,耶~終於可以到海邊穿著比基尼快樂的跳躍在陽光下了!!! 小葡萄這個外號也離我遠去,我也重拾自信囉~

 

37.jpg

33.jpg

36.jpg

16.JPG

17.JPG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

全女性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 經肚臍隱形隆乳、私密整形、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產後套餐、抗老化套餐、各式臉部手術、體雕手術

各種隆乳方式 : http://www.101beauty.com/breast-augmentation.htm


線上諮詢信箱: dr101beau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5號3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beautyfans/

 

LINE客服一對一諮詢: https://goo.gl/h5DAZ5

dr-all-Banner.png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