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瑤美麗蛻變過程

27歲的書瑤從事服務業的銷售工作,

卻因為無神的雙眼、塌陷的淚溝、和缺乏線條感的臉型,

不僅讓書瑤看起來像是歐巴桑

更讓書瑤的缺乏說服力和個人魅力,

除了業績總是墊底,感情更是一片空白

非常想改變現狀的書瑤,決定透過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

 

發現隱形雙眼皮手術是我遇見完美的開始

追求完美的書瑤開始勤勞做功課,透過上網爬文、蒐集資料,去了解雙眼皮手術的特色和種類,望著網路上琳瑯滿目的雙眼皮手術介紹,書瑤對於自己的眼睛充滿想法:「我不要那種假假粗粗的眼皮,我要非常自然的皺褶,而且不能很明顯的就看到傷口

 

因此,找到隱形雙眼皮做法的書瑤,彷彿預見完美的另一半那樣開心:「當我看到隱形雙眼皮手術,我知道『就是它了』」隱形雙眼皮手術能保留傳統縫雙眼皮、釘書針雙眼皮、8字縫法手術的優點,並且去除它們的缺點而成,宛若天生眼皮皺摺的做法,這完全是書瑤夢想中的眼形啊!

 

書瑤開心的說:「最棒的是手術能睡著進行,一覺醒來就完成了」,做過完善功課的書瑤繼續分析:「其他診所都是要醒著做手術,光是想像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聽到醫師的呼吸聲和器械的聲音,全身馬上就雞皮疙瘩起來了!

書瑤術前照片

↑看到這樣的臉,心情恐怕好不起來啊!!

 

專業技術量身規劃全方位改造出完美臉型

一開始諮詢時,書瑤還略顯緊張,但親切的醫師和護理人員讓書瑤很快的卸下心防,便很直接黃雯琪醫師說:「我想要大改造,現在不笑時看起來好苦命又蒼老,但不要整起來假假的,雖然我不怕人家知道我去整形,但我要很自然、好像天生的那種眼睛!

書瑤諮詢過程

黃雯琪醫師依照書瑤的情形,量身擬定全方位的改造計畫:

 

隱形雙眼皮→讓雙眼明亮有神

它可以在手術前模擬出適合自己的眼寬、眼頭、眼形,

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術後的不自然問題,

隱形雙眼皮恢復期更比其它雙眼皮手術還要短,

也更自然、更持久、近乎無痛,最重要的是不容易掉針

做完當天下午即可戴隱形眼鏡、隔天即可上妝。

 

自體脂肪補全臉→擺脫苦命蒼老臉

苦命感是來自額頭、臉頰、蘋果肌凹陷造成,

當這些凹陷部份改善後,就會充滿幸福洋溢感

也因為飽滿關係,看起來宛如氣質名媛

 

內開式微創下巴→臉形精緻有氣質

下巴其實是整臉視覺的關鍵,

也是氣質感的來源,

過短的下巴會顯得臉寬,

五官過於分散

所以增加下巴長度

調整好比例才能達到精緻完美臉形。

 

書瑤回憶當時聽完醫師的建議時,在心中默默大喊:「侯賽雷呀

不過,也幸好有找對醫師,現在的書瑤,不過才短短兩個星期,就已經完全脫胎換骨了啊!

書瑤前後比較

書瑤術後  

↑這這真真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差異指數完全破表!!

 

更多相關細節歡迎來電諮詢,由專業護理團隊為您做線上即時服務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全女性醫療團隊

服務項目:無疤隱形隆乳、私密整形、微創痔瘡手術、微創下巴、五合一眼袋手術等各式臉部手術和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52

諮詢專線:02-23883188

dr-all-Banner.png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