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胸妹小涵的祕密心事:
從小我就一直被笑是飛機場,也曾經因為身材太過糟糕而遭到男友的嫌棄,股起了勇氣找到了淑賢醫師做肚臍隱形隆乳,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秘密偷偷的變美,也有擁有完美罩杯的一天,感謝專業的渾然天成醫療團隊幫我完成我的夢想!

你是不是跟小涵一樣從青春期就被取笑到大呢?是不是也對自己的胸形罩杯超級沒有自信呢?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半數的女性都動過隆乳的念頭,但是大家最擔心也最在乎的就是隆乳術後的疤痕問題,還有隆乳術後外觀及觸感自不自然。

舉小涵為例,在術前小涵只能穿著運動內衣,一般的A罩杯基本上是撐不住的,就算加了水餃墊穿上,也是會有相當大的空洞,向是這一類的平胸女孩如果要做自體脂肪隆乳可能胸部增加的罩杯會相當有限,因此術後外觀自然又可以有效增加罩杯的肚臍隱形隆乳就會是這一類女孩的首選。

 
這是小涵術後擠乳溝的狀況,可以看到乳房的形狀,還有乳溝的呈現,都是很自然的,無須刻意擠壓就可以看到漂亮自然的乳溝以及胸線。

 
從側面看來胸形也是相當漂亮,不論是乳頭的位置還有乳房的下垂度,都是相當自然完美的弧度。

 
而大家最在意的疤痕,肚臍隱形隆乳也完美的把疤痕藏在了肚臍中,就算是近拍,術前術後的肚臍也並無二致,外觀自然可以完美升級罩杯,難怪許多美女都紛紛選擇度及隱形隆乳增加自己的自信。

傳統經由腋下、乳暈或乳下部植入鹽水袋,多少會留下疤痕,經肚臍隆乳可將疤痕藏於肚臍中。此手術讓器械於腹直肌上方,經皮下脂肪且在不侵害腹腔內臟情形下進行,不會破壞乳腺、胸大肌等組織,出血量約二至三cc,比一般腋下隆乳出血量約一百cc少許多。

雖然經肚臍隱形隆乳最大的好處是無疤痕,其它有組織傷害少、疼痛少、恢復快、出血量少(表示不用放置管子做引流,一般如放置引流管,引流管會跟著你回去,回去後非常的不方便,要倒血水亦要計血水量,且拔引流管時也會有些不適)各種好處,但別忘了經肚臍隱形隆乳仍舊是外科手術,恢復期仍是需要的。術後還是必須聽從醫師建議,耐心按摩、定期回診追蹤,已確保達到最好的效果。


更多肚臍隱形隆乳案例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