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雅雅真心話:
從青春期開始我就一直對自己的平胸感到很自卑,一直到要結婚前,老公知道我很在意我的胸部太平,禮服撐不起來的問題,所以帶我找到了淑賢醫師做肚臍隱形隆乳的手術,我很感謝老公一路的支持,也很謝謝淑賢醫師幫我”生”了這麼完美的胸部,我現在很有自信覺得更幸福了!

雅雅是在去年中結婚的新娘子,小編還記得在手術前雅雅的老公陪著雅雅來諮詢,那時的雅雅對自己的NG身材很沒有自信,也很擔心婚禮當天就算塞了很多水餃墊。也無法將禮服撐起來。

因為知道雅雅從小到大的心結,所以貼心的雅雅老公帶著她來諮詢、陪著她手術,帶著她回診,看到雅雅術後重拾自信,大家都很為她開心喔!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雅雅一樣術前的胸部有跟沒有差不多,側面看起來也是平坦一片,就算加了水餃墊也撐不起漂亮的內衣,很多人都想要透過手術的方式告別平胸,但是又會擔心自己的胸部肌膚支撐度夠不夠?是不是可以一次升級到自己想要的罩杯呢?

 
這一點其實大家都不需要過於擔心,因為在手術前,淑賢醫師都會依照你的胸形、胸廓空間,還有身體的比例為你量身訂做最完美的罩杯,因此你非但不需要擔心術後胸形外觀不夠自然,更無須煩惱罩杯升級幅度有限,淑賢醫師都會為你做最完美的安排的!

接下來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肚臍隱形隆乳的成功案例,有需要但很害羞的美女們只要透過線上諮詢系統,就可以及時跟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做零距離的諮詢,幫助你一步步完美變身喔!


更多案例分享請見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