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關於私密處的問題不知道要找哪一科比較好,今天淑賢醫師就要告訴你私密整形達人響噹噹的封號是如何養成的吧!如果你有私密處需要整形的問題,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小陰唇太長太黑、陰道很鬆?會不會痛?

不管你是羞以啟齒或大方面對,不管已婚或未婚,"性"福美滿的生活、清潔宜人之外觀都是很多女性很care的貼身的私密問題!

這幾天門診來了幾位在別家做過的小陰唇整形女生,本來應該是給女生帶來自信快樂一個精緻小手術,結果整的小陰唇變的奇型怪狀、疤痕亂七八糟、傷口裂的大且難看,不要說是病人本身,我自己看了都想哭,這在整形外科將近20年的我匪夷所思,我想外面執刀的醫師怎麼可能會犯那麽大的錯誤?想也想不通?一問之下,再分析原因,原來是不專業。這是因為如果是一般醫師是整形外科醫師,他就缺乏婦產科經驗,但如果是婦產科醫師,他就缺乏整形外科精緻縫合技術、傷口處理、審美觀等訓練。

為甚麼別家做的女性私密手術滿意度不高?這是因為"不了解",加上缺乏醫師專精此項目。隨着時代進步,有志於此的醫師,必需花時間去受訓,才能使女性私密手術更趨完美。

誤打誤撞或有先見之明?

淑賢醫師在整形外科七年訓練前,先做婦產科住院醫師及麻醉科住院醫師,陳淑賢醫師用整形外科細緻手法加上婦產科訓練,其實我當初是因為喜歡生小孩的喜悅而去走婦產科,後來又因婦產科要做流產手術,而心有不忍,做不下手而轉科。

通常別的整形外科醫生一般就直接進入外科系,所以就會少了婦產科這方面的訓練。

興趣帶着生涯走!

走外科前因想當個好外科醫生,又先當外科的好朋友----麻醉科医師,過程曲折,再當外科醫師,最後才進入整形外科。雖比一般整形外科醫師長,但對我而言回想起來從醫學院到整形外科專料也"只花"了 14年。

拿到整形外科專科後,在我手中,女性私密手術技巧非常精進,有非常大的突破,也建立了完整全女班的整形團隊,得到不少整形外科醫師和婦產科醫師的信任,都直接轉介病人來做,這是對我的專業的肯定噢!

而我做的私密整形手術安全、細緻、近乎無痛,希望大家做了之後都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