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說:
看過我以前照片的人,都不敢相信我改變了這麼多,從原本不被注意的黃臉婆人妻(塌鼻又短下巴),到現在變成鄰居街坊看到我都會稱讚的犀利人妻,這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短,也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現在我的五官變得更立體了,人看起來也比同年紀的年輕許多,真謝謝淑賢醫師的巧手!

-----------------------------------------------------------------------------------------------------------------
小君是一位三十多歲的熟女人妻,她一直對自己的塌鼻子短下巴感到相當不滿意,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讓淑賢醫師為她大改造,我們就來看看小君術前術後的差別有多大吧!

 

小君在做手術之前一直沒有被稱讚過漂亮,這一次小君手術的目標就是要改善鼻型及下巴,她希望可以看起來鼻樑挺直,下巴尖一點、長一點,重要的就是要自然!你們看,小君術前術後是不是變美了呢?!

 
現在小君已經看不出來手術的痕跡,也可以大方自然的展露她迷人的微笑了!

 
小君現在不管是左臉還是右臉,側臉線條都超美的!
 

小君側臉的線條是不是很完美迷人呢?連淑賢醫師都說小君是她相當得意的作品呢!

淑賢醫師小叮嚀

隆鼻以及墊下巴是現在相當普遍的整形手術,擁有完美的鼻型還有下巴可以讓一個人的外觀有一百八十度的大改變,不過要提醒大家,鼻型不是挺就是美,下巴形狀也不是尖長就漂亮,一定要經過醫師專業諮詢才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